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我玩仙3是调了的.打到了寻找土灵珠正在和罗如烈打就是过不去,是应该打死他?还是被打死

2012-12-25提问者:  yzyzshj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如果是修改过,罗如烈很难打败玩家,所以还是在和罗如烈交手前存档退出,用修改器将人物生命修改为1点即可。不过要注意如果身上装备有每回合自动恢复HP的道具最好也卸掉,另外就是打完后记得补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sevenisbac | 二级

怎么打都是失败,所以还是等他打败,游戏的剧情可以继续玩下去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