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黑曜岩,绿松石,赤铜矿等有什么用?

2012-12-25提问者:  pierreliuc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仙剑中没有武器合成和冶炼技术,这些物品有什么用处?还有,为什么降妖谱接口开启后,一点击降妖谱接口就跳出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iaonimabe | 二级

战斗时,五行图中间位置不要占,用特殊的魔法和特技打特殊的怪,一般都能出(有几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