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什么我仙剑3外转一到打仗时就退出

2012-12-25提问者:  liu43328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仙剑3外转一到打仗时就退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ongzang9 | 二级

可能是游戏安装不完全 试试完全安装
另外 游戏前 请关闭杀毒软件和监控中心等常驻内存程序
因为这些软件可能会与游戏的运行产生冲突
按道理应该和电脑配置没什么主要问题 因为你可以进入游戏
但还是推荐你升级驱动程序 譬如显卡驱动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teili | 二级

    电脑配制太低了 需要提高电脑配制 声卡 显卡 内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