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请玩过仙3和仙3外传的朋友来谈论一下OK?

2012-12-26提问者:  sheajia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各位大侠我只玩过仙3,还不错,但没玩过仙3外,想玩,但是听说那个仙3外变态的难装,我又是个电脑白痴,我想各位给我评论一下仙3和仙3外饿区别和经典之处,要细一的,我酬谢. 另外有好的仙3外的安装方法也给我几个,我的电脑是XP系统,显卡已经升级,配置还不错,谢谢各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0420263413 | 二级

换汤不换药啦!战斗系统差不多,练魔见改成了吸灵法阵。仙剑的每一代都会有新的系统(看起来像新的,实际上大部分都是养个什么东西帮助战斗。比如2里的御灵、3里的魔剑、外传里的吸灵)合成系统从1里的炼蛊皿,2里的蛊母,3里的合成技能变成了人物好感合成(美其名曰:投桃报李 实际上就是找到书啊,种子之类的东西,送给相应的队友,再加上打到的尸块,和队友的好感,就可以得到队友作的装备和食物。)战斗力似乎新加了合击的技能,在任务相应的位置、状态、装备和招数下就可以发动合击。(可能3里也有,就是我没打出来)迷宫里去掉了还带队人破机关的选项,而且开一关成功的人(不只是开达宝箱了)可以得到经验,迷宫里好像还没有会中毒的地面了。
如果想完的话我建议你还是找个正版好了,盗版真的好麻烦,而且还有罢了光驱完不了的,比较早的盗版大多数还都是繁体字。
我买了盗版没玩成后,找了个正版玩,刚开始还因为盗版没有卸载干净而玩不了。
总之,盗版是很便宜,但毛病不少,还是最好不要买的好。
不过有一点!极其重要!就是你家的电脑要是配置不好,要买正版还是慎重的好,要不玩不了就惨了!损失惨重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