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三里的“阳名百纳二”迷宫怎么走?

2012-12-23提问者:  afree00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仙剑三里的“阳名百纳二”迷宫怎么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qtdi212 | 二级

从记录点开始,绿-粉-绿-黄-橙(应该是这橙色吧,或者红色啦)-蓝-绿-绿-紫-蓝-紫-黄绿-绿.

  p.s.必须还没动过。如果你已经移过了,就要试试回到阳明百纳一再进二了。因为里面的浮板是一双双移动的,即相同颜色的同时移动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