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3我想请问在救雪见之前有没有好一点的装备可以用的,打我血太多,心疼啊

2012-12-25提问者:  gwbgg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想请问在救雪见之前有没有好一点的装备可以用的,打我血太多,心疼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xcv2145 | 二级

在鬼城酆都西北角上有个冶炼密室,可以用“怪物尸块”和“矿石”这两种类别的道具合成冶炼装备,如果组合搭配得好,完全有可能炼出一些超级装备来。矿石可以在宝箱中取得,尸块的取得比较麻烦一点,必须在战斗中用专门的技能打死相应的怪物才能取得,注意如果想要打落尸块,我方的阵形中央还不能站人。如果想要详细了解相关事宜,可以到蓬莱岛大殿前的NPC那里去咨询。下面列出一些有效的合成方法,“+”前面的物品为尸块,“+”后面的物品为矿石(以下资料没有经过全部验证,仅供玩家参考):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