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关于仙三外传

2012-12-26提问者:  liubreak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有没有人知道外传对机器配置的要求呢?
还是跟仙三一样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netsword | 二级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

系统需求

【电脑主机】
基本配置:奔腾III 733
推荐配置:奔腾IV 1G及以上
【内 存】
基本配置:128兆
推荐配置:256兆及以上
【硬盘空间】2G
【操作系统】Windows 98/Me/2000/XP(简体中文版)
【显卡需求】
基本配置:32兆显存(需支持DirectX9.0)
推荐配置:64兆显存或以上(需支持DirectX9.0)
【光驱需求】8倍速以上之CD-ROM
【音效设备】支持DirectSound的声卡
【操作设备】鼠标(推荐滚轮鼠标)/键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