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各个人合成的物品

2012-12-25提问者:  luliangju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各个人合成的物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inazim1 | 二级

温慧(武器及衣服)

  伏羲八卦图+璇龟甲=镇岳八卦

  皂娟甲图谱+白虎皮=七彩羽裙

  明光铠图谱+鬼蛛网=炽炎甲

  宫廷服饰图+逍遥草=天帝祭服

  鱼麟甲图谱+蓝幽羽=幽冥宝甲

  五方剑图谱+魔鸟翼=五雷正法

  子母锤图谱+冰魂晶=冰魄锤

  阴阳刺轮图+死灵骨=瑶光

  万钧神弩图+浑沌舍利=万钧神弩

  古代宫廷服饰图+仙蝶蜕=广袖流仙裙

  王蓬絮(饰品)

  荷花花种+碎流星=珍珠项炼

  水仙花种+碎如意=月光耳坠

  鸢尾花种+魔触手=金钢护腕

  百合花种+雪蛇筋=凝气腰带

  石斛花种+猩魔角=幻影神石

  凌霄花种+幻香花蕊=翡翠手环

  星叶草花种+绿玉骨=血指戒指

  天目琼花种+魔狼齿=龙牙项炼

  龙女花种+玄女血石=玛瑙佛珠

  紫斑牡丹花种+摄魂眼=绿玉戒指

  雷元戈(暗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