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请问仙3的蓬莱迷宫怎么过啊?谢谢!

2012-12-25提问者:  martin100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请问仙3的蓬莱迷宫怎么过啊?谢谢各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opa1983 | 二级

先走到右边的最顶端,跳下去,(绿色的里面是宝箱,其他都跳一遍),其中一个跳下去,会有一个巷道,在中间一块黑色区域打开机关(回放下木桥),再到右边一块通过木桥,会看到台阶(后面有古董,会中风毒),上去,再继续走,出口就在前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