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三外传最终结局的方法???

2012-12-22提问者:  ivancck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各位大虾,我想仙三的结局是南宫煌和絮儿在一块
请问怎么做?具体的做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songzang6 | 二级

仙剑3外传三种结局打出方法:

王蓬絮结局:
蜀山复原后,南宫煌在花圃吐露心事,此时若王蓬絮好感度较高则触发此结局.(星璇死去。温慧嫁到室韦,南宫煌找到“桃子”一同去室韦找温慧)

温慧结局:
蜀山复原后,南宫煌在花圃吐露心事,此时若温慧好感度较高则触发此结局.(星璇死去。温慧和南宫煌在一起。他们一起去祭拜星璇碰到悲伤的王蓬絮。为了王蓬絮,南宫煌苦练招魂大法,终于召回星璇的魂魄,重塑星璇的身体,让他与王蓬絮一解相思之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