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游戏简介

2012-12-26提问者:  hong58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游戏简介
有的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richardnig | 二级

 古剑奇谭》是一个关于剑的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她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代表了一场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一个关于剑的东方传奇。
  古人说,剑是“百兵之君”。在中国人的心里,剑是武侠和仙侠的代表,一把吴钩剑、一把七星剑,都是无数少年心中永远的梦想,仿佛一剑在手,就能阐扬出御剑江湖一般千古长新的遐思。
  和“剑”相对,游戏副标题中的“琴心”则代表着另一种远古的意象,从三皇五帝时期流传至今的琴音,淌过历史的长河,他绵长细密不绝于耳,是所有天涯浪子心底最柔软的温情。
  “一剑霜寒十四州”是剑的豪情;“幽兴惜瑶草,素怀寄鸣琴”则是琴的温柔。剑,是中国的侠义,是“为国为民,侠之大者”;而琴则是中国的柔情,是明月清风下一片梦中的流光飞舞。《古剑奇谭》,诉说的是中国五千年的仙侠文化、是所有中国人永恒不变的浪漫梦想,是只属于中国的侠骨柔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