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游戏场景 

2012-12-22提问者:  zzz1yyy2g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游戏场景 
有些啥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avid70939 | 二级

注:游戏处于开发阶段,资料会陆续更新,本词条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各运营网站的游戏内容为准。图片为非最终效果,非效果全开。
(一)安陆县
  安陆县城位于湖北省东北部,素有银杏之乡的美称。也是楚文化发祥之“安陆县”3D渲染场景截图地。自古林木茂盛,地势险峻,曾有不少文人墨客如李白、韩愈、杜牧、欧阳修等,这些极富盛名的文坛巨匠览胜于此,并为之流连忘返。特别是唐代大诗人李白,于县城西北方的“白兆山”之上隐居,留下了十八处遗址和一百多首名篇佳作于世。这样一座风景如画,人文荟萃的历史名城,实在不枉其“酒隐安陆,蹉跎十年”。
  看似深秋朝阳初升的场景描绘,温和的阳光洒在屋顶上,银杏树林之下的村落显得格外的恬静。烛龙的美术人员力求把其天然景观和人文风俗更加真实的展现在玩家们面前,这样一个如诗如画、充满浓郁中国风的世界,不仅仅属于这款游戏的主角们,更属于每一个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
(二)江都
  繁花似锦的江南古驿道,乘坐渡船渡过长江,到传说中唐代最繁华的古城江都,一览“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的盛景。
  江都夜景图
  在以往作品中,我们不乏见到各色城镇的夜景,仅仅是用昏暗的色调处理成夜间的效果,而在《古剑奇谭》的世界中,凭借烛龙强大的技术实力配合优秀的游戏引擎,让夜景的渲染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淡淡的月光折射在不同的物体上会产生相应的变化,更加符合朦胧月色下的别样效果,而建筑物中的灯光效果不再是场景的摆设,它们将会给玩家的体验过程带来惊喜的效果。
(三)中皇山
  “中皇山”3D渲染场景截图 在茫茫太行山的崇山峻岭之中,有一奇绝山峰唤作“女娲山”,此峰孤立于群山之间,形似屏风,色如蕴黛,古称“中皇山”。据《山海经》载,人们将女娲尊为“中皇”,因此此山又古称“中皇山”。此名《山海经》有载,是因为人们将女娲尊为“中皇”而得名。据传上古时代的三皇之一的女娲氏,发祥于此。 北宋名臣郭祥正在《题女娲山女娲庙》诗中这样描述它的雄奇壮伟:“突兀隘空虚,它山总不如;君看道旁石,尽是补天余。”
  中皇山每年落雪独早,故有“中皇晴雪”之景。《古剑奇谭》的第一女主角“风晴雪”之名即来源于此,象征纯洁,也象征那即使在飘雪的寒冷中也能为人间带来温暖的晴朗笑靥。
(四)会仙桥
  让我们再来看看南岳衡山的会仙桥,历史上对它是这样描述的:“会仙桥,又叫仙人桥,位于祝融峰巅的青玉坛,坛基是一片平坦的大岩石,可容数十人。岩下有大小两石,小石仅大石半,中有石桥可通,桥极险窄,仅可容步,人多不敢过,故又名试心桥”。在《古剑奇谭》的世界中,会仙桥被描绘成人间仙境,傲立在高耸入云的青峦之上。
(五)甘泉村
  夏日炎炎的午后,走进那绿荫如盖的竹间小径,立时感到一股沁人心脾的快意,此刻红尘荡尽,疲劳无踪,心中自是一个清凉世界。漫步林间,耳畔传来清脆的鸟鸣,阳光俏皮地穿过竹叶播撒在小径上形成圆圆的光斑,彷佛伸手就可捕捉。水鸭欢快地畅游在清澈的河水中,垂钓老翁悠闲地放下钓竿,在河面形成浅浅涟漪,徜徉在这个清幽宁静的村落,别有一番情趣。
(六)琴川
  古有云:“四科文学仰前贤,遗泽流风遍海壖。敢是弦歌分两地,至今犹复话琴川。”得到先贤盛的琴川,同样出现在《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2D设定图中,清新脱俗的美术设定力求表现出礼乐之城宁静悠扬的古都风貌,而这些,在3D场景中同样得到了忠实的还原,小桥流水人家,这样淡雅宜人的中国风格在图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第二男主角方兰生的出身处。
(七)乌蒙灵谷
  乌蒙灵谷,一切渊源开始的地方,动画中的南疆村落正是以此命名。村落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中原之地有着天壤之别,是在大量考证之后经过艺术加工而成。
  整个场景层次感分明,远处层峦环抱着近处的秋千、小屋,显得格外宁静。如果说动画之中着重表现部落的神秘莫测,那么在静态场景图中,我们感受到的是它温柔细腻的另一面。
(八)秦始皇陵
  秦始皇陵,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皇帝陵园,以其巨大的规模、丰富的陪葬物居历代帝王陵之首。经过几千年的沧桑变幻,当一切历史的真相逐渐被黄沙覆盖,唯有帝王陵墓能让我们感受那个年代的峥嵘与荣耀。而秦始皇陵,不但有着最为璀璨的文化瑰宝,更是因其无数未知之谜增添了神秘的色彩,在《古剑奇谭》中,上海烛龙在参阅了大量史料之后,以其独特的视角和理解给玩家展现了秦始皇陵墓恢宏气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