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烹饪系统

2012-12-26提问者:  hariluya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烹饪系统
是怎么样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uckj1981 | 二级

《礼记·礼运》中说:“夫礼之初,始诸饮食。”中国历史悠久,幅员辽阔,人口众多,因而形成了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自古“民以食为天”。在中国人心目中,饮食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被赋予更多意义。中国人讲吃,不仅仅是一日三餐,解渴充饥,它往往蕴含着中国人认识事物、理解事物的哲理,因此饮食文化也逐渐成为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古剑奇谭》作为一款国产仙侠风格RPG,它不仅将为你讲述一段感人泪下的爱恨情仇,还将带你领略大江南北各地的饮食文化,其中“烹饪系统”便是不得不提的乐趣之一!
  在《古剑奇谭》的世界中,“烹饪系统”除了能够使玩家体验食物作为日常战斗补给的实用性,还能够让玩家们感受到中华饮食文化的浓厚氛围,而且特殊食谱的搜集也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如果大侠喜欢,在旅行之中,沿途路过城镇时别忘了闲暇之余尝尝当地特产,感受下当地的风土民情,或者向厨艺高人请教烹饪之法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食谱都是垂手可得哦,需要着实花上一番心思呢。努力向着全食谱收集进发吧!
  在游戏中,请各位大侠不妨亲自动手制作一下大江南北的各系名菜,它不仅将为你带来烹饪的快感,而且所制作出的各种食材将可以用于战斗中,这种“食补”可是比吃药更健康也更划算哦。孔子说过:“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古剑奇谭》中制作精良的各系名菜吧!
  (深受群众喜爱至今的“夫妻肺片”,在《古剑奇谭》中可能还具有更多实用性,在激烈的对战中,偶尔偷闲来一碗肺片,其乐无穷!不知风晴雪与百里屠苏他们是否喜欢呢?)
  (相传随炀帝乘龙舟至扬州,遍赏扬州美景后,对扬州万松山、金钱墩、象牙林、葵花岗四大名景十分留恋,回到扬州行宫后,即命人以此四景为题,创出四道名菜,金钱虾饼便是其中之一,与国外游戏死板的大蓝、大红相比,国产游戏更注重文化的融入,也许在游戏中你就能品尝到来自隋炀帝时期的名菜了。)
  (半月沉江为南普陀寺的一道素席名菜。一半香菇为黑色,一半面筋为白色,宛如半轮月影沉在江底,色泽分明。不知这道菜系在游戏中是否与某人、某山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乐于收藏的你可以在将来游戏中好好探寻一番)
  (春饼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据传在东晋时代就有。那时叫“春盘”。当时人们每到立春这一天,就将面粉制成的薄饼摊在盘中,加上精美蔬菜食用,故称“春盘”。在游戏中,捧着热乎乎的春饼走在烟雨蒙蒙的江南小镇,肯定别有一番风味)
  (青团是一种用草头汁做成的绿色糕团,其做法是先将嫩艾、小棘姆草等放入大锅,加入石灰蒸烂,漂去石灰水,揉入糯米粉中,做成呈碧绿色的团子。吃青团主要是流行于江浙一带的清明节节日食品。不知在游戏中青团是否也只有在某个特殊的日子才可使用?)
  《古剑奇谭》中各种美味菜肴数不胜数,在这里就暂且不一一介绍了。将来各位大侠可以与我们的主角们在游戏中一同享受烹饪的乐趣。美味佳肴,几壶美酒,琴声悠悠,醉剑听雨,尽享人间极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