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有职业选择吗?有的话几种啊?

2012-12-25提问者:  447975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RPG一般不看职业吧……战棋类比较注重职业,目前曝光的只有四个主角,而前上软现烛龙的制作风格,队伍大概还是三到四人的小团队。屠苏明显拿剑,女主一个拿镰刀一个拿扇子……张兰生就不清楚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eiieww | 二级

古剑奇谭online还没有放出任何消息,所以不太清楚会有几种职业。

现在宣传的都是古剑奇谭一代(单机游戏),呃……没有职业的选择,不过目前已公布了除战斗外的两种系统,即烹饪系统和星蕴系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