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配置要求会很高吗 大概会是多少?

2012-12-24提问者:  ssbija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配置要求会很高吗 大概会是多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ouyxp123 | 二级

官方已发布配置(详见:
http://tieba.baidu.com/f?kz=758396864)


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2 Duo 2.3Ghz或AMD同等性能芯片及以上
内存容量:2G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ATI HD3000系列及以上

基本配置:

CPU:Intel Pentium4 2.4 Ghz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内存容量:1G
显卡*:nVidia Geforce 6600/ATI X1000系列或其他支持DX9.0C的显示芯片

在以上两种配置情况下,屏幕分辨率:1280×1024**,1280×800**,1024×768,1280×960,1280×720,1440×900,1680×1050

注:
*当使用基本配置级别的显卡时,游戏可正常进行,但部分游戏特效、画面可能显示不正确。请在游戏画面选项中关闭特效以获得正确的游戏效果。
**推荐的最佳分辨率。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youming425 | 二级

    就目前而言可能和仙剑4差不多配置。不过毕竟差了有三年了。应该比仙剑4要求高一点点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