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游戏安装后需要联网激活的吗?

2012-12-26提问者:  lsllgf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游戏安装后需要联网激活的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iss0429 | 二级

 兴于90年代的国产游戏曾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角色扮演类游戏的故事情节,更如一部一部故事书,带给我们温婉细腻的感动或是恢宏壮阔的气概。那里曾经是我们所有人梦开始的地方。

  进入2000年后,随着网络游戏盛行,单机游戏由于盗版等一系列问题步履维艰!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凭着对单机游戏的热爱,带着执着,忍受着市场与人们的非议,甚至是不屑,维系着单机玩家们的那一丝梦想,依然艰难的走在这条路上并不断寻求改变!

  长久以来,国产单机市场在传统运营模式下日渐惨淡,老牌单机厂商或转型开发网络游戏,或默默引退,时至今日,情况愈演愈烈,单机运营模式改变迫在眉睫!

  在《古剑奇谭》的运营规划中,我们清楚的明白玩家才是我们最后的阵地。而玩家为本的运营理念,不得不让我们做出很多艰难的抉择,即使它可能使我们付出高额的代价,我们都必须改变!正如同国内单机市场一样,初代《古剑奇谭》的游戏主题,正是“重生”二字。《古剑奇谭》就在这一片死寂当中,寻求突破,涅槃重生!

  在本次报道中,《古剑奇谭》全新运营模式首次披露,加密系统、DLC系统、成就排名系统、数字版下载模式一并公开!本作将为玩家带来超乎于单机游戏固定模式的全新体验,在享受精良的游戏品质和增值服务的同时,让玩家之间产生更多新奇有趣的互动环节,请跟随本文,深入了解这充满惊喜的世界!

  与此同时,“畅所欲言 大话古剑”活动同步开展,我们希望更多的游戏玩家与合作伙伴携手支持《古剑奇谭》,支持国产单机,支持正版事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