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不能进入古剑奇谭

2012-12-26提问者:  Andy1029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进入古剑奇谭的时候首先是黑屏然后直接卡出来了,期间没有声音,就黑屏一阵就卡出来,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indspear9 | 二级

可能有的问题:
1.缺少一些系统文件
2.盗版盘的内容错误,无法进行系统。
3.正版碟的磨伤与损坏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q485 | 二级

    不会是文件破损把。你是不是删除了什么。重新安装试试看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