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中方兰生的官方配音是谁?

2012-12-26提问者:  0231212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中方兰生的官方配音是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omfu1981 | 二级

惠龙

男,知名配音演员、跨界设计师、新锐艺术家
生日:5月6日   
爱好:时尚、设计、电影、音乐、军事、美食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2006级表演系电影电视配音本科班   普通话等级:一级甲等   
曾获首届文化衫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   
曾获四川省首届艺术人才大奖赛一等奖   
曾获“中国电信杯通俗歌曲演唱大赛”冠军   
曾获四川音乐学院第三届“英语周英文电影配音比赛”第一名   
自称“非著名配音演员”的惠龙,是中国第一代配音专业本科毕业生,中国第一位经纪人签约制度下的男配音演员。曾执导《身边的奥秘》系列片,任导演、创意总监。自2006年进入配音行业以来,专业水平稳步上升。曾供职于“星特”、“京诚之声”配音组合,现常驻北京配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