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里屠苏的师傅是仙剑四里的慕容紫英吗?

2012-12-26提问者:  lidatia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里屠苏的师傅是仙剑四里的慕容紫英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popingdong | 二级

这个当然大家都是猜测啦,首先名字很像,然后呢,发型也很像,还有就是身份,他是后来才加入这个门派的,与紫英原来的处境有点像。而且最后说道想起一个故人,抬头看天,有可能指的就是天河呢,这也算是烛龙给仙剑的最后一个纪念把~~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ed6570 | 二级

    你可以注意细节 他们说话时摆手的细节一模一样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