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最终BOSS

2012-12-24提问者:  ijlch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BUG了,还是怎么了,队伍平均级49,后列还都活着,少恭变身后5回合一过,放了一招,就打出“战斗失败”了,前列3个因为加了冰夷,也还站着。怎么回事呢?没趴下阿,怎么就失败了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yanglong | 二级

欧阳少恭 一共有两个状态 ,第一个是少恭,第二个是太子长琴
除狐狸晴雪外每人一个凤凰金翎,建议你至少平均等级在55级以上再去打,带上

40来个火符和冰符,就是打血为2250那个,狐狸带一个加运60和加气60得首饰,

屠苏带加上加敏60的,除屠苏大叔外全部洗出水系终极大法,其他星蕴按 敏

运 攻的顺序加(加敏的优先,没有加敏的加运,在没有加攻,再没有就随便)

屠苏只要出个火系第一招就行了,大叔出土系第一招,其他都别出。换上终极装

备(废话),晴雪的也买上,到时候系统会自动换上只是没显出来罢了。带足叫

花鸡和一品豆腐,保命的东西。战前准备就这么多,下面说战斗方法。

BOSS战一共三场,首发红玉 屠苏 狐狸,屠苏平砍,看行动顺序,红玉和狐狸谁

在BOSS前一位就让谁放水系大招,如果是屠苏就酌情给BOSS降敏或给自己提敏,

保证BOSS的回合我方全体处于无敌状态,注意自己的法,还有就是第一回合结束

全体的气都是满的,第一场就可以了。

第二场,BOSS会陷入自言自语的状态,开局BOSS前4回合之内如果你没打他20%的

血就直接被秒的全体阵亡了。不要换人,狐狸用千狐,气用完了就扔符,别让狐

狸下,红玉先给BOSS扔龙须沟降敏,然后扔符,屠苏平砍,看自己的战意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