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游戏相关资料?

2012-12-21提问者:  dongj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游戏相关资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liru123 | 二级

对于一个系列作的初代而言,很难说清是先有故事和主角,还是先有了那个世界和世界观。也许这个世界最初是为第一个故事而生,但是,当初代《古剑奇谭》剧情的方向基本确定以后,致力于架构和整理世界观的企划们,本着要将《古剑奇谭》发展成一款系列作品的原则,极尽可能地完善和加强世界背景的设定,使之能够为系列作以后的故事提供足够的剧情、乃至于系统背景方面的支持。于是,从创世到创人、从三界到苍生,关于古剑世界的许多许多传说,便就这样渐渐明晰起来,而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就是那些关于神秘古剑的传说。
  上古人类刀耕火种的时代,在龙渊之地,有一个天生强悍的部族。他们以禁断之术,铸造出七柄极具威胁的凶煞之剑……此举惊动了天神伏羲,意欲将这些逆天而为的人们灭杀,仁爱的女娲却究竟不忍,她带领着追随自己的人们,将七柄凶剑封印于人间,又为避免天神伏羲对人类的追究,而带着龙渊的人们进入无尽幽暗的地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