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这个游戏正版几张碟啊?

2012-12-26提问者:  afree00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这个游戏正版几张碟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an111183 | 二级

标准版与豪华版一样,都有两张DVD碟片,超大容量,值得期待。
除了实体版本以外,为照顾广大网络用户以及购买不便的玩家,《古剑奇谭》首次在国内推出官方数字下载版本,同时还将在众多联运伙伴的鼎力支持下推出联运数字下载版本。数字下载版定价为50元,玩家在免费下载游戏后可以先试玩,喜欢再付费!
考虑到没有开通网上支付模式及不习惯使用在线支付系统的玩家,除了通过网上银行的等线上支付手段外,您还可以在身边的书报亭及其他网游点卡销售渠道(包括线上)购买50元激活卡激活《古剑奇谭》游戏。玩家只需要在游戏安装完成并运行游戏时,在相应的激活页面输入激活码即可。除了激活游戏的功能以外,在后续DLC(追加内容下载包)开放之后,本卡内金额亦可转换为GameBar平台金币,购买追加内容下载包。
如果您希望购买数字版本,但因为网络状况等原因无法及时的下载客户端,我们还提供了以下两种方式帮助您获得游戏安装客户端。
  1、《大众软件》7月下刊免费捆绑的《古剑奇谭》游戏安装客户端
2、搭配数字激活卡以成本价进行销售的游戏安装客户端,零售价为5元人民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