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进入游戏后卡在FINISHING最后一步!!急

2012-12-25提问者:  ctb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安装成功,
且已下载,安装了升级补丁和免cd补丁,
在进入游戏后,选完了地图角色等等后,在最后一点FINISHING处,
游戏提示出现错误,后自动退出!
请大家帮忙想想这是什么问题,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rgbxk | 二级

你安装的补丁有问题,可能是安装的太多,或者某个补丁版本了,要求什么的不对,你最好重新安装一遍游戏,然后再试试,不要一次就安装多个补丁,一个一个试着来,不定是哪个有问题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