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没法玩啊?求助高手~~~~~~~~~~~

2012-12-23提问者:  kncn99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安装完文明4后,点开始,就会出现这个:failed to initialize renderer-check DirectX version and Graphics Settings
我重新安装了DX9.0c,也重新安装了最新的ATI9550驱动(我的显卡是火旋风9550),但是还是不能游戏!
求高手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inggl | 二级

升级到DX9.0c_Oct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