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进入时特别卡而且显示不出图像,什么原因?

2012-12-26提问者:  hanmingyu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cpu赛扬2.0,显存64M,内存512M的机器应该能玩了吧。为什么进入游戏的时候连音乐都一卡一卡的,也没有图像显示出来,始终进不去。会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yp1001 | 二级

显卡驱动程序需要更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