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Geforce4 MX440支持文明4么?

2012-12-26提问者:  139515678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在头一次运行时,到xml处出现错误,以后运行到“init engine ”后就会黑屏后,出现发送错误报告的对话框,怎么解决啊?谢谢各位高手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rloner | 二级

文明4要求机器配制很高~~MX440必须会卡一些

现在的战略游戏要求配置都很高~~我都郁闷死了`~

我也因为显卡的问题~~文明4都没怎么玩(我的显卡完的卡9200)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81554045 | 二级

    我的跟你问题一样,不过点确定后能玩.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