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1.54版的选项问题

2012-12-26提问者:  YKES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1.54版在好多选项前加了一大堆没用的英文,诸如TXT_...
请问怎么去除啊? 1.09版的就没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enzhuqilin | 二级

用这个文件解压缩后,覆盖“文明4\Assets\XML\Text”目录下的同名文件,适用版本是文明4的1.52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