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我安的文明四,解说是中文的,哪有补丁改成英文的啊?听着别扭啊?

2012-12-26提问者:  fxc11223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安的文明四,解说是中文的,哪有补丁改成英文的啊?听着别扭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aybelovey | 二级

就是这个样子的!!
选什么民族就是什么民族的语言!!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