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3, 4的军团里的部队可以换吗?

2012-12-23提问者:  kingczh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听说能在城市里换??不知道怎么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gcaaaa | 二级

三代好象可以换

不过四代好象没有军团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玩出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