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哪有那么多文明?

2012-12-23提问者:  xtanlaeeq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怎么刚开始玩只让选择4个文明啊?哪有那么多文明?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sprite126 | 二级

你玩的可能是游戏教程或是剧本模式.要想玩全部的文明最好用自定义模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