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人民开心程度的提问

2012-12-23提问者:  huk88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的城市里人民不高兴因素全部来自于城市太拥挤了,有没有办法解决,就是能让城市不再拥挤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ksharp2008 | 二级

1、增加文化值。
2、增加各种资源的产量。
3、多建造一些能增加开心的建筑。
4、调整政策指令。
5、建造某些大奇观。
6、增加宗教。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mephsito78 | 二级

    不用太关注拥挤问题,这个好象产生不了什么影响,关键是不满度,那才是关键,建造些能增加开心的建筑和让城市官员来管就行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