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会出中文版吗?

2012-12-26提问者:  baby33blu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文明4会出中文版吗?有没有哪家公司会代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1979hube | 二级

2楼错了。《文明3征服》中文版胎死腹中,并没上市。只有civclub(文明联盟俱乐部)和KK(宽宽)的汉化而已。

至于《文明4》已有civclub中文版,官方(2K上海)则预计7月份以后上市。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NSG | 二级

    一定会出!文明3征服经历那么多麻烦最后不也有中文正版上市了吗!
    文明4做为一个纪元在政审上应该不会出什么麻烦,至于代理商肯定会有,暑假应该有结果了吧。不管怎么说盗版太糟糕,最好不去玩它。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