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能不能多人共同游戏

2012-12-25提问者:  bandagem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能不能像3一样不上网 在一台电脑多人游戏 如何操作?在哪里?找不到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seandongjx | 二级

可以,开始的第二项是多人游戏,然后第一项是局域网游戏,第二项是因特网游戏,第三项是IP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