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2秘籍如何输入?

2012-12-25提问者:  espnvi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英雄无敌2秘籍如何输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cw1920 | 二级

在游戏中按下TAB键后输入以下密码即可(注意大小写):
nwcAmbrosia 免费获得材料

nwcGoSolo 自动游戏

nwcAres 赢得战斗

nwcAchilles 战斗失败

nwcHephaestus 获得“elven chainmail”

nwcEtTuBrute 获得绝望匕首

nwcExcalibur 获得“否定指环”

nwcNibelungenlied 获得“上帝之剑”

nwcTristram 获得十字军

nwcLancelot 获得战士

nwcStMichael 获得天使

nwcSevenLittleGuys 获得侏儒

nwcMerlin 获得僧侣

nwcCronus 获得巨人

nwcBlahBlah 获得吸血鬼

nwcHades 获得恶魔

nwcUnderTheBridge 获得“trolls”

nwcKingMinos 获得人身牛头怪

nwcXanthus 获得梦魇

nwcFafnir 获得黑龙

nwcDoYouSmellBrownies 获得小鬼

nwcFenrir 获得狼人

nwcFixMyShoes 获得精灵

nwcTheLast 获得独角兽

nwcRa 获得凤凰

nwcValkyries 获得恶魔僧侣

nwcGrendel 获得巨兽

nwcPoseidon 获得海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