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II

大家玩英雄无敌3的初期都是如何进行,谈经验?

2012-12-23提问者:  sega00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大家玩英雄无敌3的初期都是如何进行,谈经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luluchen | 二级

只谈极难难度的,首发最好是特长+350,次发最好也是+350,最好这两个至少有一个会外交。当然没这么理想就算了。首发捡到箱子绝对是要钱不要经验。有了第一个2500就召第二个英雄,兵合到比较能打或有外交的那个英雄身上,然后就赶紧打下木矿石矿,然后建筑顺序一般是内政—魔法—市场—铁匠—议会—大本营—城堡—国会。然后才是出兵的建筑。不过在议会起来之后看情况,如果能先造最初的远程兵兵营就先造个,毕竟初期杀怪就是造最初的远程兵了。

8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qzzqa | 二级

    起初当然积极发展资源,城池收入和兵种建设同步进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嘛),英雄练级不可少,在探路同时尽可能的快速发展,抢空城打敌人,后面就是杀杀杀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