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我的英雄无敌5为何载入一半就弹出一个筐说什么错误

2012-12-26提问者:  sex36d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在进入英雄无敌5游戏时,选定地图后,点了确定,游戏进行载入中,为何载到一半就弹出一个筐,上面说什么地址不是什么,什么错误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ovece | 二级

把画面参数调到最低,关闭所有特效,再下个补丁,看是不是显卡的问题。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bonnie3231 | 二级

    这个是缺少文件的原因,应该是游戏文件出了问题,你重新装一次试试,不然就买正版的就决没问题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