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

英雄无敌我买的正版是假的吗?!!!

2012-12-21提问者:  kofot200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买了正版,但盒里没有CDKEY,而且不用插碟也能起动,我记得别的游戏都须要插碟才能启动,我买的是不是假的,谁知道告诉我,万分谢谢!!(附:战网不用CDKEY是不是不能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yecao02 | 二级

現在國內有很多不良的遊戲經銷商,引進了不少"偽正版".
"偽正版"比起盜版來,至少有個比較精美的外包裝盒,還有一本不能算上很全的說明書,碟片的印制也比較好.
不過畢竟是"偽正版",與"正版"比起來,缺少如cd-key,售後服務等東西,若質量不高,可是連申訴的地方都沒有.幾十大圓買個廢品.
說白了,"偽正版"就是打著正版旗號,與正版價格一樣的盜版.

據樓主所說的情況,沒有cd-key,這到不一定有多大關係,現在很多遊戲廠商或代理商都採用了,內置cd-key防盜版的係統,cd-key固化在光盤上,在遊戲運行時自動驗測.(如'寰宇之星'代理的大部份產品);不過不要插碟就好像不大應該了,絕大部份正版的遊戲軟件在運行時都需要插入光碟.
您還可以參閱一下您的說明書,看一下是否有記載如何安裝遊戲,以及更重要的,是否在書末有廠商或代理商的售後服務聯係方式,這是必須的,若連這都沒有,必是"偽正版"了,若有,可以照上面的方式聯係一下,看生產者們是否能給您提出判斷的方法.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4
    54142713 | 二级

    一句话
    英雄无敌5现在大陆还未发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