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

英雄无敌求200%人类对战心得.

2012-12-23提问者:  rikenlika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地图为随即中,禁飞跳,可外交。
本人专修蛮子、沼泽。
为求一窥高手心理,菜鸟免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ggadfg | 二级

00%的难度,战斗是残酷和漫长的!人类首选凯特林每天350大元,发展弓箭手,升级成神射手,搜集资源和金钱,大力发展经济,同时注重部队建设,保证前期城堡防卫需要。出兵顺序狮鹫、祭司,不要浪费金钱买十字军攒着后期大战用,因金钱关系不要发展骑兵,国会建完后攒钱出天使,等大天使出来后,战斗将变得容易多了。提升英雄等级技能重点考虑:土系魔法(使用高级迟缓)、火系魔法(使用高级失明)、后勤、箭术、战术(容易保护远程部队)、外交。战术方面:重点发展主英雄的技能,凭借城堡打攻防战,消耗敌方兵力,提升我方主英雄经验。不断偷袭敌方资源,利用抗日时期我军的战略战术,采用游击战,看准时机对敌方主英雄进行致命一击,消耗敌方兵力为主,若是打不过就跑,“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己方主英雄千万不能挂。进军时保障后备力量的补充,重点强化主英雄的军事力量,形成拳头,打击敌方弱小英雄要进行歼灭战,这样敌方英雄身上的宝物就会为我所用。在经过一阵消耗后敌方就会越来越弱,最后在我方主英雄追击下龟缩在主城不敢出来!若攻城没必胜把握,可采取一个调虎离山的小技巧,将主英雄驻扎在离敌城一次能走到的距离内,然后派我方一个英雄带少量的兵站到敌方英雄能够到但不能回到城堡的地方,这样(多数情况下)敌方主英雄就会倾巢而出(或城堡只留少量兵力)来攻打我方诱敌之英雄,我方诱敌英雄over之后,敌方英雄正好回不到城堡,我方主英雄可轻取城而占之,这样在敌我双方兵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凭借城堡的防卫力量我方可大获全胜!以上发言是我亲身经历战斗之总结,望共勉!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aaa40407 | 二级

    不禁外交?那还需要技巧么,小图阿德拉带上一票弓手路上再扫扫怪,俩礼拜之内到对方家门口就没有悬念了。我玩H3的时候大家都在打desert war和041,对战地图都不会太大。顺便告诉楼主,H3对战禁元素,禁外交,禁手套和靴子,可真没听说过禁止次元门和飞行。新人吧,多练练吧,很经典的战略游戏。楼主想过没有,如果禁止了高阶探险魔法(次元门,飞行,凌波微步?中文名字忘掉了)中立两族,也就是你专攻的那两族,靠着高级或专家的战术,再有个大加速减速的,那别的族还玩不玩了哦。来改一下,好久没玩了,上来就带4级魔法的(塔的闪电链,地下城的两个复活和一个火雨,鬼的火雨,人类的祈祷)加上鬼的山特,都是被禁的对象,当然所有的战役英雄必然也是禁用的。在有些平台上鬼族也是被禁用的。
    至于人族的对战打法,我用的比较多的是不出国会,狮鸠加十字军在三周内结束战斗。H3的打法很多样,www.heroworld.net上有很多经验介绍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