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

英雄无敌 为什么我不能选其他种族啊.只有人,而且下面的地图都是灰的?

2012-12-21提问者:  zkc11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不能选其他种族啊.只有人,而且下面的地图都是灰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215787850 | 二级

可能是该地图选定你选的这方势力是人类,所以只能选人类,要想改变的话,只有改地图喽!把你方城堡选为随机地堡就可以选任何种族了.
下面的地图如果指的是双层地图的地下部分,那么也是地图事先选定的,也需要改地图增加地下部分的!
其实有地图编辑器的话,自己编个地图不就好了吗,如果自己不想那么辛苦的话,就让编辑器产生随机地图再加以自己的小修改就行了!然后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