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

英雄无敌这配置能玩吗,能的话玩起来怎么样

2012-12-23提问者:  qwer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系统XP INTEL(R)CELERON9R01.70GHZ 512MB 显32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gzmlmw | 二级

特效都关了 还能玩 不过肯定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3
    lourui7788 | 二级

    还不够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