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五的存档文件在哪个目录里?

2012-12-26提问者:  fireplayer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请问:
英雄无敌五的存档文件在哪个目录里?为什么我搜遍整个文件夹也找不到.sav文件,请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nijunlun | 二级

在游戏目录下的games文件夹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