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5

电脑游戏《文明5》的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cbtoaps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文明5的问题:
1.城市建造后应该修建什么建筑来钱快;
2.各个城市之间是不是要用道路连接才能开展贸易,才能赚钱;
3.为什么我的版图够大了,军事部队就8个,工人3个,可是钱却一直赤字;
4.怎么样取得文化胜利;
5.人口生气了要怎么样调整过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uoluotian | 二级

1、修什么建筑跟来钱速度快慢没有太大的关系,只是可以通过建造市场法院之类的减少贪污消耗的资源提高税收的比例等。
2、城市之间建立道路就是方便以后排兵布阵,城市之间各自独立,没有贸易的关系。
3、版图大了你消耗也大了,财政方面你应该造警察局,法院等设施来减少贪污所消耗的经济。赤字大说明你消耗的东西多,多件城市,然后再升级。
4、文化胜利的话要看对手是什么级别,级别低你可以少发展军事多发展文化方面的东西,如果是高级的可以通过军事来达到他们来和解就可以一步到位来得到他们的科技文化。
5、人口生气可以通过城市里的市长来进行安抚,然后减少生产强度。
6、建筑不可拆。也没有拆的必要,多一个城市多一份受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