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怎么开不了控制台啊~~续

2012-12-25提问者:  valorzm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前两步都做了~~~可打开游戏后我进入战役的任务游戏中按控制台都没有反应啊~~~我再到地图游戏还是打不开控制台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也许我太笨了吧~~~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8848a | 二级

一般按BAIDU上找的哪个是按大键盘数字1左边那个键,控制台就出来了.出来后上面半截是灰的,要输非函数命令,进入控制台后要键入
enable_cheats才能使用.
如果控制台调不出来,说明你改文件的时候有错误,重新改就是了.
setvar dev_console_password = schwinge-des-todes
bind show_console '`'
要加对地方,标点全部半角,也就是英文输入

如果是你那样改就按]就能出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