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 H5哪个版本圣堂可以无限训练,亡灵可以无限招魂的?给个地址

2012-12-26提问者:  JGgam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H5哪个版本圣堂可以无限训练,亡灵可以无限招魂的?给个地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kzq7914 | 二级

1.X的,也就是原版H5可以,因为比较老,我找了几个原来能下的网站,都没资源了,你可能要自己找,找1.3的,然后打补丁到1.6,要不BUG很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