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VISTA玩不成吗?

2012-12-26提问者:  www85042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英雄无敌5VISTA玩不成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allow1749 | 二级

可以玩啊,你看看是不是D3DX9_25.DLL的问题,如果不是,再看看兼容性,属性里修改下,用管理员模式启动应该没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