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亡灵战役三(入侵)过不去

2012-12-22提问者:  MaLoNeYu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所有的主线支线任务都完成了,只剩下追踪塞勒斯,可进右上城门口的传送门只是从另一个出口出来了,过不了关,哪位高手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iaolifeid | 二级

是要把所有学院城打掉 我记得追杀那个人是下一关的事
你把所有学院城打掉就会自动出动画过关 记住游戏前期搜集到20条骨龙 最后过关的条件 要不然最后开始搜集很麻烦

网上找到的攻略 写的不错看看~

http://old.gamespot.com.cn/gamespot/pcguide/story/0,3800070318,39306021-7,00.htm

Mission 3 入侵
任务:
1、夺取虚空之杖。
2、夺取死亡阴影斗蓬。
3、夺取不悔之戒。
4、积累20条幽灵龙。
5、消灭精灵部队。
6、污染学院族城镇。
7、Markal和Isabel必须存活。
  Markal复活Nicolai需要用到一件亡灵法师的神器“吸血鬼的外衣”。这件神器在上一次战争中被大法师Cyrus夺取,并分解成四个部分,其中亡灵法师的项链在Markal夺取Lorekeep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其他三件物品则分别保存在三个学院族城镇里。虚空之杖位于Ziyad、死亡阴影斗蓬位于Bahiyaa而不悔之戒位于Al Safir。Markal必须攻陷三座城镇,取回所有部分才能重新组成吸血鬼的外衣。

  本关出场的英雄是Markal和Isabel。与上关一样,人类英雄基本上只能负责防守,无法攒够出击的兵力。Markal首先扫荡开始时的南方岛屿,通过亡灵术积攒骷髅射手并收所有亡灵野兵。第二周开始,Markal就可以从左右两个船坞中的一个出发。

  北方的学院族城镇分布在东西两个大陆上,无论从哪个开始都没有太大区别。Markal登陆以后仍然一路收亡灵野兵,并把其他族的野兵变成骷髅射手。途中可以收到不少高级亡灵兵种,包括自己无法训练的骨龙和幽灵龙。

  最终占领银色城邦的首都Al Safir,法师们的命运也将就此终结。然而Cyrus在Markal兵临城下的时候,迅速通过传送门逃跑了。这道传送门具备强大的魔法保护,除了法师以外的英雄无法通过,除非以足够强大的魔法生物中和保护它的魔力,比如足够多的骨龙。一路上收的骨龙数量肯定能够超过20条,不过战斗中也许会消耗一部分,这没有关系。占领Ziyad取得虚空之杖之后,你就可以将原本的学院族城镇污染成亡灵城镇,所有建筑都要从头建设,但这些城镇可以建造出巨龙埋骨地以出产骨龙。

  另外在抵达地图左上角时,Markal将遭遇精灵王Alaron派来的精灵援军,这时会增加一个次要任务,要求你消灭增援的精灵部队。当然是否完成并不重要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