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里的黑暗之心为什么总是不能让英雄还生?

2012-12-22提问者:  mujunche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那个任务我就是破解不了?那个宠姬我总杀不着她,真急人!那位大侠能教教我丫?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qinhao8888 | 二级

晕,还尼克莱呢,麻烦你看清版本再说话吧
本关流程攻略(作者:phinex):
收编城堡旁的巫妖后得到回城和召唤生物卷轴,和圣骑士(P)谈话,他会要求你杀死地狱的英雄,这个英雄在右边的圣堂城堡附近。打打野兵,加上初始的兵力即可攻下右边的圣堂城堡,顺便消灭地狱英雄。完成任务后圣骑会变成死骑,收编后兵力非常充足。欧尼拉收集资源下矿,阿兰蒂尔外出征战。此时英雄应该相当强大了,一般的战斗没有任何难度。注意圣堂的弩车英雄安德里斯会元素平衡,你召唤凤凰他也会有一只,所以打他的时候用死亡化身即可。不过每攻下一个圣堂城堡就会出现一个恶魔领主,比较讨厌。注意利用传送门,不过要把门另一边的守卫元素干掉才能过去,打开传送门后可以用篷车集合部队,非常方便。攻下中间的城堡后往上走,到路口转右,到第二个关卡(G)前会告诉你无法通过,而且接到为为Fulbert领主复仇的任务。和刺客对话后有刺客(A)面前有两种选择
 1、同意刺客帮你杀了宠姬——这种情况会出现任务失败的提示。然后就可以关闭传送门,这样攻下圣堂城堡就不会出现恶魔领主。
 2、和刺客谈话选不同意就会开战,干掉后再跑去蓝色关卡那个幽灵会感谢你——这种情况会显示任务完成。然后原来刺客旁边的单向门就开了,不过只能3选1,黄的是钱和资源,绿是3棵升级树,蓝是一个17级的人族英雄。
  要通过关卡,必须派四个亡灵英雄(阿兰蒂尔除外)站在圣堂城堡旁边的祭坛上(S1-4)(过后这四个英雄会消失,记得事先拿走兵和宝物)。通过关卡后奥兰多出现,最后的决战。奥兰多29级,阿格雷尔的特技,指数极高,30 25 10 17,有燃烧箭和三连弩以及机械引力戒指,十分强大。战斗时把所有兵围在新骷髅旁边,傀儡一个兵灭弩车,别动宠姬,让她射击,敌人就不会出来,傀儡镜像出来的狗,把实体的兵消灭掉,然后召唤的兵会自动消失,损失很少。如果实在不行就慢慢攒兵打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3
    acj54088 | 二级

    要先打完所有鬼龙再大尼克莱。。。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