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里术士的元素锁链厉害嘛?

2012-12-21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看了攻略上的说明还是觉得看不懂。实际操作下来,貌似打别人300血才附加30血,觉得这技能没啥用,是这样嘛?
有人提到了这里面有COMBO,公共点的理论,是这样嘛?可实战中我没发现小兵有双属性啊,一直是单属性的么??我只会挑跟他属性克的魔法去轰他,有时可以多点伤害,但也多不了多少嘛。郁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wb0558888 | 二级

元素锁链是个很强的技能,缺点是要计算元素.
触发的条件是元素相克,水克火,火克水,土克气,气克土.也就是说你用水打火元素的必定出元素锁链,打其他的元素不会出.
元素锁链可以作用于生物与你的魔法上,基地里盖了元素塔后你就可以看自己兵的元素属性(进度条生物头像左下角)根据你自己兵的元素去打相克元素的敌人就能出元素锁链。而所谓双属性的兵是这样的,比如有种兵有水土2种元素,这回合它是水元素,那么你用它打火元素的敌人出了元素锁链之后,下回合你的这种兵就会变成土元素属性的。
魔法就简单一些了,你只需要用破坏系按元素相克原理去打敌人就能出了。召唤系的法术不带元素属性。
火元素型:魔法箭、连珠火球、烈火魔墙(1.3版火墙是不是召唤系?忘记能不能触发元素锁链了)、末日审判
水元素型:霹雳寒冰、寒冰魔环、深度冻结
气元素型:雷霆闪电、连锁闪电
土元素型:乱石尖刺、流星雨、内向爆裂
伤害加成还是很可观的,专门有计算公式。魔法的加成多一些。另外基地里元素塔升级后的那个建筑可以加强元素锁链10%的伤害,多城累加。想想看,你打元素相克的兵有可能锁链的伤害几乎赶上你原来的攻击,而且可以与幸运叠加,那伤害真是很爽的,还有个好处是元素锁链既不需要消耗资源也不用消耗魔法。与对手作战时,他的某种兵很麻烦,你就可以用魔法K他,对应了元素锁链出个幸运的话战局可能就扭转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ww1301 | 二级

    我记得魔法的伤害跟英雄的攻击力有关。攻高了,一级魔法也是变态。(用作弊器的前提下,一百一百的加攻)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