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藏宝图

2012-12-25提问者:  hegafa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是 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的新手,在玩原配战略地图--亚莎与眼泪 时点击藏宝图,显示的是一幅画,精灵 在打 学院,看不明白什么意思,也看不出什么藏宝信息
哪个大哥帮忙解答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f341057 | 二级

普通地图是访问方尖塔来开藏宝图,而楼主说的这张地图是例外。
这张地图是有解迷成分的,你要访问所有的标牌(而且要按顺序访问),正确访问了标牌都能得一些经验值,根据标牌文字的提示去找下一个牌子,访问完最后一个牌子就会告诉你神器的位置就可以去挖了,电脑灭不灭无所谓反正灭了也必须挖到神器才算胜利。如果你玩中文版问题倒很简单,玩英文版请参照字典,一切都在标牌上写着呢。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lizhou921 | 二级

    要把所有塔 完全打开后就会看见 一个小尖嘴的

    地洞啊。。漩涡。。。很多暗格的

    0
  • 2012-12-26
    911gt2 | 二级

    访问方尖塔能慢慢打开藏宝图
    全打开后在标有叉子的地点挖掘,注意行动力要满,也就是说要先在那个地方呆一天,第二天在挖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