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的问题

2012-12-26提问者:  SSLL12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英雄无敌5 中文 在那能下栽 给我 可靠点的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ootballpa | 二级

英雄无敌5没有中文现成下载的,只有英文+汉化补丁+换行补丁,英文版的在www.ali213.net上找,输入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下载格式为ISO的第1个文件就可以了,速度200KBS左右,一共2.4G+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